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3-03-02   点击:[]

2月28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在办公楼407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春出席并在视频会后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部署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各高校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抓住时机抓紧开展校园招聘,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引导高校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确保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局势稳定。

视频会结束后,针对目前我校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王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她表示,各学院(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前谋划、全力保障、稳步推进,保质保量完成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