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院(部)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4-01-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各学院(部)间学生工作交流,互鉴互学,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促进学生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学院(部)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分4场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全程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交流座谈会。

四场交流座谈会上,34个二级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定位和实际,围绕学院(部)学生工作重点、亮点和特色工作,聚焦工作成效、典型做法及工作打算等内容,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和典型的工作实例,全面系统梳理了学生工作,各学院(部)之间做了精彩互评交流。

陈涛对各学院(部)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成绩显著,对学工队伍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树理念、带队伍、强特色、重规范”,各学院(部)要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和学院文化树立学生工作理念;要团结、激励、培养、管理好学生工作队伍;要善于对工作进行总结、凝练、提升,增强学生工作特色;要重制度、重流程、重标准、重效率,让学生工作有章可循。

学院(部)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为各学院(部)搭建了互相学习、深入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对于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实效,全面推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培养高水平人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双一流”建设做出学工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