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武术擂台赛项目人机协同攻防赛中获佳绩

2022-05-06   点击:[]

4月27日,中国自动化学会CAA机器人竞赛与培训部公布了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武术擂台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我校自动化学院学生创造历史,斩获全国第一名。

本次比赛应于2021年11月中旬于洛阳举办,受疫情影响,最终于2022年4月16日采取线上形式举办。前期充足的准备,模拟测试时稳定的发挥,我校人机协同攻防赛参赛队最终用时35秒完成了比赛,以绝对的优势荣获第一名。人机协同攻防赛参赛队指导老师为徐世许和丁军航,队长为宫志强,队员为姜自燃、杨秀喆、张笑寒、李先弘、吴国强、谢敬心和马永胜。

本次专项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吸引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工业大学、青岛大学等100多所高校参加。中国机器人大赛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是我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学术大会和科普盛会,已连续举办22届。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