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学生晋级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

2022-04-11   点击:[]

4月10日,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地区复赛云端落幕,我校史可心(医学部研究生)、武佳文(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两位同学组成的辩论队在指导教师孙亚楠老师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五轮循环赛,总积分排名第五,获得华东地区复赛一等奖,成功晋级6月全国总决赛。

据悉,华东赛区复赛的辩题聚焦时事热点,担当时代使命,涵盖多领域、多学科,考验参赛辩手的知识宽度、思维深度和人文温度。史可心、武佳文两位同学在五轮循环赛中始终紧扣主题、攻守有度,展现了扎实的英语基础、丰厚的知识储备、强大的论证能力和活跃的辩证思维。她们充分代表并展现出青岛大学学生的思辨风采和有为气度,也彰显出英语辩论在培养学生深入理解中国、有效沟通世界方面的成效。

接下来,两位同学将在孙亚楠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争取在全国总决赛巅峰对决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