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2022-12-19   点击:[]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示国赛决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青岛大学项目团队最终获得国赛银奖2项、铜奖3项,较往年实现新的突破。

自大赛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团委协同组织,相关部门配合响应,各院师生积极参与,报名项目达4439个,参赛学生超2.2万人次,参赛项目数量和学生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日后,青岛大学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整合资源、精准发力,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竞赛为抓手,不断优化“教训赛孵战”递进式培育体系,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生力军,积极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