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完成“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2-01-05   点击:[]

12月31日下午,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青岛大学顺利完成,本次认证考试安排了两个考场,共有49名考生参加。

“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评价机构为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考察考生从事服务器安装与运维、网络协议分析、网络安全设备安装部署、网络渗透、网络安全运营、基线检查、安全事件管理处置等岗位工作的能力。

青岛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学生就业,联合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开展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培训;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了本次1+X证书认证考试,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实施,合理安排考务工作,确保考证相关工作有条不紊展开。本次认证考试采用上机操作考试,考试时长2个小时。此次认证考试全面考核了考生的理论知识、职业素养,调动了考生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拓展考生就业创业本领,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的目的。

1+X证书制度,既兼顾了学历教育的规范性、严谨性,也突出了职业教育的针对性,同时还突出了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既能聚焦岗位,提升完成工作任务的胜任力,又缩短了毕业生适应工作岗位的时间。目前,青岛大学在职业技能平台已成功申报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