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2022-01-06   点击:[]

1月5日下午,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班级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在会议中心404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交流会上,10位同志代表各自小组作了学习发言。发言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认识体会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打算。学员普遍认为,通过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统一了思想行动、坚定了信心决心,增强了能力本领、强化了责任担当。

徐龙飞对学习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汲取精神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拿出韧劲持续学习领会,不断强化思想淬炼、党性锤炼和理论修养,从中学出信念信心、能力本领、拼搏干劲。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做好全局性谋划,不断凝练办学特色、规范办学行为、注重内涵建设、汇聚更多资源,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大学能力。三是坚持以身作则,做到对标对表。要发扬奋斗精神、务实精神,聚焦党建引领、“双高”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服务社会、干部队伍、文化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谋实事、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敢于担重、担难、担险,敢于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本次专题培训于2021年12月15日开班,开班式上胡金焱书记作了题为《总结百年成就经验,开启辉煌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学员们历经自学、分小组研讨、班级交流等环节的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列为2022年度各类培训班的重点内容,通过深入学习,使大家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