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备赛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新工科”专题学习培训会

2023-03-09   点击:[]

3月7日晚,由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的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备赛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新工科”专题学习培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特邀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赵中元,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立斌出席。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相关领导、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主持。

赵中元从项目选题、团队组建、项目筹备、项目保障、项目推进等方面,分享了参赛的宝贵经验。陈立斌从宏观和微观、战略和战术等层面,全面解析了“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精准分析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具象和挖掘路径。他分析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评审在总体导向、规定细则上的主要变化,阐释了大赛重在体现“四新”建设举措,体现大赛回归学生主体、回归教育本质,真正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专题学习培训会,吹响了新工科相关学院全力冲刺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集结号,对提高备赛质量,提升项目水平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