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经济学院2022年“校企携手促就业”本科毕业生校招空宣会暨就业促进会顺利举行

2022-11-14   点击:[]

为帮助学生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解决求职存在的问题,进而拓展就业渠道,搭建资源平台,提高就业竞争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近日,经济学院开展2022“校企携手促就业”本科毕业生校招空宣会暨就业促进会。会议邀请嘉德瑞贸易有限公司、富源集团、万泰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翁智国际物流(青岛)有限公司4家企业来做校招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学工办主任任龙出席,活动由毕业生辅导员薛羽彤主持。

此次就业促进会分为四个环节,全方面、多层次地为毕业生解决求职问题出谋划策、搭建就业资源平台。

会上,于文洁对各企业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经济学院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发展历程,指出经济学院培养了一大批深受用人单位认可的金融经济类优秀人才,顺应社会需求,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人才的初心。

各企业从市场概况、发展前景、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信息全面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状况和人才需求,同学们反响热烈。

此次会议对于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促进学生就业的各项活动,并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就业服务,生涯教育,实习实训等方面精准布局,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