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招聘会

2023-02-26   点击:[]

2月2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招聘会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采用互联网实时多人音视频互动直播技术,吸引了全省16地市教育局、193家用人单位、3809个就业岗位、651名参赛选手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通过“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山东就业导航”发布岗位信息,学生通过手机端可快捷查询招聘单、发布的职位和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线上完成简历初选、远程面试、签约就业等手续。12所学校通过线上面试环节,与229名参赛选手进行线上交流,有26位毕业生已经签约。

山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我校积极对接全程服务保障,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介绍学校培养和学生情况,有效促进供需对接。山东省16地市教育局主动作为,出台招聘优待政策、提供优质岗位,为参加决赛的师范类选手提供就业保障;联系对接193个用人单位,参会单位和提供岗位数量较往届均有较大提升;多个教育局在招聘会当天线上进行了视频直播政策宣讲,为大赛获奖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和优惠政策。本次招聘会共有651名参赛选手参加,投递简历4342份,招聘会浏览次数21761次。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校与政府部门及教育行业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加强了师范类毕业生对各地市就业政策的了解,为师范类毕业生发挥教育教学技能、助推就业创业提供有力保障。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出多项举措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将进一步严格按照山东省有关要求,砥砺奋进、多措并举,打赢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