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我校139名同志和30个基层党组织受到党内表彰

2022-07-01   点击:[]

“七一”到来之际,我校139名同志、30个基层党组织受到校党委表彰。

7月1日,校党委发布《关于表彰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李传军同志等129人“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任龙同志等10人“青岛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法学院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青岛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业绩。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奋力书写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1 青岛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